想不到,小孩已經到了能講黃色笑話的年紀了。

記得那時大概是哥哥小四,妹妹小二吧? 暑假過後某一天,婆婆氣急敗壞地要我好好管教小孩,兩個都是一腦子的變態想法。

找兩個小孩來問,才曉得,暑假去姑姑家,兩個姐姐已經國高中了,會跟妹妹聊起生理期之類的事情,去書局還買了「十七歲小女生身體的秘密」之類的書。問妹妹怎麼可以買這個書,她說是姑姑給買的,更何況還寫得很清楚。我說,不是呀,你才十歲,為何買十七歲的書呢? 這小妮子無法自圓其說,只好話鋒一轉,講這本書寫得很好之類的,比如說,小孩是怎麼生出來的? 隨後具體地說明了。在一旁的哥哥聽完,居然出現一種鬆了一口氣的表情,用如釋重負的語氣說,原來如此,我以前一直在想,如何把小寶寶放進女生的肚子? 生小孩到底是從屁屁生出來還是從尿尿的地方生出來的呢?

媽媽心中苦笑,只好勸告兄妹,講的是對的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跟阿嬤討論這種問題呢?

*****

時間過得飛快,今年十一月中某一天,全家前往家樂福,出發之前,哥哥問媽媽:「肛交是什麼?」
媽媽一愣,問道:「怎麼會突然問這個?」
哥哥:「阿就有同學在講。」
媽媽:「喔! 就是把男生的雞雞插到屁屁裏。」
哥哥:「那不會插到大便嗎?」
妹妹走過來加入聊天。
妹妹:「喔,對呀,那不會感染細菌嗎?」
媽媽:「其實大便沒妳想得那麼髒。」
妹妹:「不是有大腸桿菌嗎?」
媽媽:「大腸桿菌過量才不好,腸道中還是要有一定量的菌才健康。」
哥哥::「我在想,那插到屁屁不會很痛嗎? 可是小雞雞可能也是跟大便一樣粗。」
妹妹(笑):「也是啦。」
話鋒一轉。
妹妹:「那口交是什麼?」
媽媽(心中暗叫:天呀!):「為什麼問這個呀?」
妹妹:「同學吃午飯的時候,有一個人在啃雞腿,另一個就說他是在口交喔!」
媽媽:(我的天呀,這些小孩)
哥哥:「對呀,口交是什麼?」
媽媽:「就是用嘴巴含著男生的雞雞。」
兄妹:「喔!」

 

在往家樂福的途中,

哥哥:「妳們女生喔,最喜歡一種又大硬的東西。」
媽媽(心中又在皺眉:這是那兒聽來的呀?):「唉喲,幹麻講這個。」
妹妹:「當然是鑽石呀!」
哥哥:「對呀,不然妳以為是什麼?」
爸媽(笑):「變態小孩。」

*****

國一的哥哥不時還很愛撒嬌。

哥哥:「咪咪,我要挼挼。」
於是兩個人就在床上抱抱、滾來滾去。
媽媽:「我等一下要出門。」
哥哥:「要去那裡?」
媽媽:「不知道,跟朋友出去,看對方要去那裏。」
哥哥:「喔,那妳就找一個小三,然後同床共枕,這要是讓爸爸看到了,不知會如何?」
媽媽:「我幹麻要找個小三呀!」
哥哥:「唉呀,沒關係啦,反正妳已經結紮了。」
媽媽:「厚,結紮了就可以胡搞瞎搞啦?」
哥哥:「是呀,反正也不會懷孕了,不用擔心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